想成為資安專業人員,您同時具備了紅隊及藍隊不同的思維與能力嗎?恆逸依據目前最熱門的資安紅藍軍,規劃完整的學習路徑,讓您在資安實力養成的路上有最好的道路可以依循。『藍隊演練』是以守備的概念,對於企業管理制度、技術框架與人員訓練上進行強化,測試資安人員在紅隊(敵軍)攻擊來臨時,能否在面對攻擊的第一時間內有效地反應及處理。推薦學習路徑如下:先從CND(EC-Council CND網路防禦專家認證課程)入門,學習網路防禦的概略知識,而後進階選擇CTIA(EC-Council CTIA威脅情資分析專家認證課程)、CSA(EC-Council安全運營中心(SOC)分析師認證課程)、ECIH(EC-Council ECIH資安危機處理員認證課程)。

『紅隊演練』是在不影響企業營運的前提下,模擬駭客的攻擊行為。紅隊會搜集目標情資、結合攻防技術及駭客工具,在有限的時間內對約定目標無所不用其極的進行攻擊以達成測試任務。推薦學習路徑如下:CCT(EC-Council CCT 網路安全認證技師課程)-->CEH(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 CEH Practical、WAHS(EC-Council Web 應用程式安全課程)->CPENT(EC-Council CPENT滲透測試專家認證課程)。

獨家特色:1.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為EC-Council全台唯一授權訓練中心,講師皆為原廠認證講師,每年持續獲得EC-Council原廠頒發之最佳授權教育訓練中心及最佳授權講師殊榮,讓您的授課品質擁有最高保障!

2.恆逸教育訓練中心資訊安全課程符合退輔會補助課程,退除役官兵及配偶、子女符合資格者經主管機關單位同意後可申請補助,最高補助12萬!

●最新開班資訊請掃描QRCODE,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