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日宣布,美光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 David Moore 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25 日上午 11 點,於 2022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智匯數據 無所不在 – The Era of Pervasive, Data-Driven Experiences」CEO Keynote 主題演講。美光總裁暨執行長 Sanjay Mehrotra 亦將於主題演說中,分享美光在台灣重要的營運進展及與合作夥伴關係的持續承諾。

David Moore 將闡述在各式終端裝置、智慧邊緣、資料中心及雲端的新興科技,如何形塑一個更加豐富、普及、由數據驅動體驗的新世界,從而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美光與生態系的全球夥伴們密切合作是使用者體驗持續創新突破以及大規模提高生產力的關鍵。

David Moore 指出,包括全球經濟數位化、超連結、以及人工智慧等大趨勢正在改變世界上的各式產業。」David Moore 進一步表示「我很高興能在 COMPUTEX 2022 上發表演說,與各位分享美光對無所不在的數據驅動新體驗時代的願景,以及記憶體與儲存解決方案如何更進一步豐富所有人的生活上,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EO 主題演講邀集全球業界領袖齊聚一堂,展現科技型塑連網世界的力量。」黃志芳進一步說道,「我們很期待聆聽 David Moore 的專題演講,了解美光如何與全球首屈一指的合作夥伴攜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打造以數據為核心的體驗。」

台灣時間 5 月 26 日上午 11 點半美光企業副總裁暨商用及零組件事業群總經理 Dinesh Bahal 亦將於 COMPUTEX Forum,發表主題為「創新引領消費體驗新時代 – Advancing Consumer Technology」 演說,將聚焦於美光 Crucial 記憶體及儲存創新前景,以及各項產品在下一代運算生態系統中所扮演的角色。

2022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 5 月 24 日至 5 月 27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舉行,也將同步舉辧 COMPUTEX DigitalGo 線上展(5 月 24 日至 6 月 6 日);外貿協會另策劃 COMPUTEX CEO Keynotes & Forum,邀請全球各大科技公司執行長或高階主管提出精闢見解。

即刻報名參加 COMPUTEX CEO Keynotes & Forum:

https://events.computextaipei.com.tw/

更多相關展覽資訊請參考:

COMPUTEX 官網: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

InnoVEX 官網:https://www.innovex.com.tw/

關於 COMPUTEX

COMPUTEX 創辦於 1981 年,40 年來一路與全球 ICT 產業一同成長、茁壯,見證產業發展與轉變的歷史性時刻,每年吸引超過 4 萬名的國際買主來臺參觀及採購,亦是國際指標廠商選擇公布劃時代產品的首選平臺。

臺灣具備完整全球資通訊產業鏈,立足臺灣的 COMPUTEX,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目標,期望以跨領域整合創新服務作為最強勁的動力,成為全球科技資源整合的新舞臺。

關於外貿協會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外貿協會或貿協)為臺灣最重要的貿易推廣機構,係由經濟部結合民間工商團體成立之公益性財團法人,以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為設立宗旨。目前,本會擁有 1,300 多位海內外專業經貿人員,除臺北總部外,設有桃園、新竹、臺中、臺南及高雄等 5個國內辦事處、遍佈全球各地 63 個海外據點及 319 個簽有合作協議之國際貿易推廣姐妹機構,形成完整的貿易服務網,提供零時差、無國界的即時服務,持續與廠商共同追求臺灣經濟的穩健發展,是業者拓展貿易的最佳夥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