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訊 (IT) 暨專業影音 (Professional AV) 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宣佈將參加 2022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2022)。2022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年將舉辦實體展,並於 5 月 24 日至 5 月 27 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身為連接暨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宏正將以「混合辦公時代 - 立即迎接混合工作模式的未來」為主題,在南港展覽 1 館1樓攤位#M0830 展示其創新解決方案。

在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工作模式逐漸轉變,甚至已形成下一個世代的工作文化。根據麥肯錫的問卷調查[1],自疫情爆發以來,63% 的員工表示他們比較喜歡混合或遠距辦公。宏正的攤位將展示混合工作模式的各種可能場景及解決方案。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將針對線上線下混合會議室、智慧製造、桌面工作站與彈性上班展示解決方案。此外,參觀者將能夠進入宏正的 Podcast 現場直播室,透過最新的 Podcast 解決方案 MicLiveTM 6-CH Podcast 多聲道 AI 數位混音效果器 (UC8000) 體驗現場直播,這也是世界首款 AI 數位混音效果器。MicLiveTM 6-CH 榮獲兩個獎項,包含 Good Design Award日本優良設計獎、Sound & Video Contractor (SVC) 創新產品獎。

在 2022 台北國際電腦展,宏正將於下列場景展示解決方案:

Podcast 現場直播室

為美好的聲音世界創造出色的聲音。我們的解決方案以頂尖科技及完美音訊體驗,提供輕鬆的音訊製作以創造絕佳錄音。

線上線下混合會議室

宏正開發的混合會議室解決方案,包含會議室預約系統、BYOD自攜裝置、多合一功能以及具備專業影音品質、協助不同產業即時協作的簡報切換器。宏正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讓辦公室生活更輕鬆。

智慧製造

宏正專注於開發高效能 KVM-as-RCM (遠端控制與監控) 管理解決方案,利用安全的 KVM over IP 部署及彈性的使用者客製化功能,在高科技產線環境中提升效率、集中控制並維持安全運作。

桌面工作站

宏正瞭解 KVM 的敏捷性是維持桌面多工作業生產力的關鍵。雙電腦與顯示器之間可無縫切換,利用直覺且符合人體工學的方法,輕鬆執行桌面操作。

彈性上班

無論您在何處工作都能達到最高生產力。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您創造絕佳直播體驗的功能,透過最精簡的工作流程與最簡單的操作來傳遞資訊並豐富您的直播體驗。

HDBaseT 解決方案

True 4K HDMI / USB HDBaseT 3.0 視訊收發器 (VE1843) 具備最新的 HDBaseT 3.0 功能,利用 HDBaseT 認證的 Cat 6a 線材 (2L-2920) 傳送無壓縮 True 4K HDMI 以及多種控制訊號,最遠達 100 公尺且零延遲。宏正提供全系列 HDBaseT 解決方案,形塑長距離傳輸的未來。

5 月 24 日至 6 月 30 日,我們設有虛擬攤位展示我們的解決方案,參觀者無需到現場也能在線上體驗精彩展出。我們在 2022 台北國際電腦展的實體攤位也將直播 ATEN 專家講座,討論最新的市場趨勢。透過線上及線下參與的方式,邀請您加入我們。請參觀宏正實體攤位,我們位於 1 館 #M0830 攤位。

如需進一步了解宏正 2022 台北國際電腦展相關訊息,請造訪我們的虛擬攤位:

[1] 請參考麥肯錫公司網站: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 (股票代碼:6277) 成立於1979年,以ATEN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提供各項智慧方案包括智慧製造、人工智慧與智慧自動化,可應用於物聯網、雲端運算與高科技製程,並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SOHO與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60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企業、政府、教育、醫療、工業製造、運輸與廣播及媒體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新北市、台南)、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63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澳洲、土耳其、印度與羅馬尼亞設有子公司與辦事處,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www.aten.com/tw/zh/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