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鍇國際CKmates近日憑藉DevOps自動化監控部署和AWS架構完善框架 (AWS Well-Architected Framework),獲得AWS MSP滿分認證肯定。銓鍇國際提供

據IT管理業者Flexera2022雲端現況調查指出,在企業面臨雲端環境轉換中,最大的挑戰是資安(85%),其次為企業缺乏專業知識及資源(83%)。深耕雲端市場多年的銓鍇國際,觀察到多數企業面臨上述二大痛點,憑藉DevOps自動化部署的新世代雲端託管服務,和AWS架構完善框架的優異雲端遷移部署能力,於日前通過AWS MSP合作夥伴官方認證,並在多達13個大項、近百個小項目中,評核均得到滿分,協助企業部署安全有效的雲端環境,同時,響應2050淨零排放目標,引領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減少大量的碳排放,邁向永續經營。

銓鍇國際憑「DevOps自動化部署雲端環境」,提升企業市場競爭度

面對快速變動的市場,各家企業無不加快創新、改進產品或服務的腳步,並且積極推動業務成長,才能更快地將產品或服務交付於客戶手中。以往,面對企業營運和業務的規模擴張,開發與營運團隊對於IT需求往往無法跟上業務成長腳步,從前期開發、測試、部署至營運的過程,時常費工又耗時,不同部門間也無法緊密的協同運作、按時交付任務。銓鍇國際作為AWS MSP滿分認證夥伴,在協助企業建構雲端環境的過程中,以「DevOps自動化部署」開發營運整合的特點,助企業快速開發、測試基礎設施及生產環境所需的應用程式,並簡化程序交付流程、降低人為錯誤發生的機率,也因開發過程中備有副本,即使錯誤發生也能迅速修正、回應客戶和市場需求,優化營運端體驗並建立企業在市場的競爭度,實現雲端託管敏捷與自動化的最佳效益。
同時,在銓鍇國際新世代雲端託管服務的輔助下,24小時不間斷偵測及自動化告警與即時異常排除確保營運不中斷的功能,協助企業大幅降低人力與時間成本,專注在保持營運上的領先。高科技產業即為一例,雖具備IT量能,但龐大的數據庫或是雲端基礎建置與維運,反倒成為企業需要挪用人力的痛點,藉由AWS雲端託管服務則可以強化企業營運及資源運用效率,迅速完成IT升級與全天候的監測支援、自動化告警和排除異常,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瞄準淨零趨勢!AWS將永續性標準納入框架,以期提升企業營運能量,邁向永續經營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研究顯示,雲端及永續發展息息相關,未來四年資料上雲可幫助全球碳排放量減少至少10億公噸。銓鍇國際本次獲滿分認證的另一關鍵─則是以「AWS架構完善框架」(AWS Well-Architected Framework)的優異雲端遷移部署能力,輔助企業有效的運用雲端資源,並依照運作、安全性、可靠性、效能效率、成本優化等指標嚴格檢視雲端環境,而AWS也在去年底首度將永續性標準納入「AWS架構完善框架」。銓鍇國際不僅以上述五大標準謹慎運行和監管企業雲端環境,也在第六大永續性標準下以最大化的平衡雲端負載為目標,強化企業營運效能,減少環境碳排放量。根據統計,在執行相同任務的情況下,AWS比傳統本地資料中心的碳足跡減少88%,企業上雲將對環境永續、達成淨零碳排形成助益。
對此,銓鍇國際董事長暨創辦人何鴻汶表示:「數位轉型已成大勢所趨,企業在雲端上的應用也逐步多元化,銓鍇國際不只作為企業的雲端數位長,更是綠色供應鏈的一環,提供兼具彈性、安全和永續性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助攻企業永續上雲最後一哩路!」

關於銓鍇國際 About CKmates

銓鍇國際創立於2011年6月,作為混合雲服務領導者、企業的雲端數位長,銓鍇國際為擁有AWS/VMware/Veeam 等多方認證的資格夥伴,憑藉10年累積實體機房的豐富經驗與AWS雲端的熟稔,提供客戶從雲端、地端至混合雲的整合解決方案,且具價值及經濟的雲端顧問、託管服務、資料備援與資訊安全服務。在台灣地區AWS諮詢與服務的推動上,銓鍇國際扮演重要的角色,持續努力為企業部署最佳化的雲端環境與安全防護。
https://www.ckmate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