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資安公司奧義智慧科技 (CyCraft Technology) 宣布,日本子公司株式会社 CyCraft Japan 與デジタルデータソリューション株式会社 (Digital Data Solution) 正式簽訂合作,將代理 CyCraft AIR 全系列 AI 資安防禦產品與 RiskINT 企業曝險訂閱服務,攜手協助日本企業抵禦疫情期間更加複雜化的網路攻擊,並提供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的全天候 AI 安全防護。此外,Digital Data Solution 與三井住友海上保險合作提供資安險,當客戶發生駭侵事件時,提供緊急事件調查與應變服務,讓客戶在資安防禦上多一層保障、更無後顧之憂。

奧義智慧的 RiskINT 企業曝險訂閱服務畫面

Digital Data Solution 為成立於 1999 年的資安事件處理專家,以「資料復原」、「鑑識調查」及「資安事業」等三大業務為主軸,從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到伺服器設備,Digital Data Solution 的專業團隊都能針對駭侵事件進行應變處理,並準確分析必要的資訊、提供可作為法律證據的高品質調查報告,可說是在日本擁有一流調查能力的團隊。此外,Digital Data Solution 亦透過其國內銷量連續 11 年第一名的數據復原技術與鑑識調查服務,替企業解決惱人的資安問題。

奧義智慧為屢獲國際肯定的的臺灣自研技術 AI 資安公司,團隊擁有多年資安鑑識調查的實戰經驗,並對 APT 攻擊與資安技術有著深入的見解,旗下 CyCraft AIR 系列產品藉由專利的 AI 技術,將複雜的偵測與調查工作自動化,全天候即時獵捕威脅、並在駭侵事件發生當下立即偵測與展開應變,以最高品質服務強化企業客戶的安全韌性,達到「快速、精確、簡潔、全貌」的使用者體驗。CyCraft AIR 具備高度的靈活性,可以根據企業需求彈性部署,大幅降低惡意攻擊所帶來的損失,同時減輕企業資安人員的負擔。

Digital Data Solution 代表取締役社長熊谷聖司表示:「與 CyCraft 的合作使我們能夠為日本國內企業的網絡攻擊和資訊洩露風險提供更廣泛的調查服務。網絡攻擊的風險每天都在增加,日本國內也不例外;因此,藉由結合 CyCraft 使用 AI 技術的快速調查服務,以及我們通過大量事件響應所培養的調查技術,我們將會為日本國內企業提供更快和更有效的網絡安全調查。我們會持續與 CyCraft 合作,迅速應對新興資安威脅,並為企業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吳明蔚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這次與 Digital Data Solution 簽訂合作,藉由奧義 CyCraft AIR 系列產品及 RiskINT 企業曝險調查服務,提供日本企業可靠的駭侵事件調查與企業資安健檢。奧義智慧近年積極布局全球市場,期待引領我國自研技術的深厚經驗與能量,一同在國際舞台發揮更高的價值,並透過 AI 技術打造能全天候持續獵捕威脅與調查應變的新一代防護體系。」

關於 Digital Data Solution

本著「解決全世界資料問題」的理念,Digital Data Solution 從擁有國內銷量第一名實績的資料復原服務出發,展開了數位鑑識與資訊安全等業務領域,解決並預防日本經常發生的網路攻擊、情報洩漏、資料遺失與偽造、勒索軟體攻擊等資安事件。Digital Data Solutions 每年處理逾四萬件諮詢,包含個人電腦、行動設備、物聯網機器、企業網路與數據中心等。

關於奧義智慧科技

奧義智慧 (CyCraft) 是世界領先的臺灣 AI 資安科技公司,於日本、新加坡、美國設有子公司,以創新 AI 技術自動化資安防護,整合 EDR、CTI、TIG 並建構新一代 AI 資安戰情中心,獲關鍵領域企業採用,市佔率國內第一。

2021 年入選 Gartner《大中華區 AI 新創公司指南》與 IDC《Intelligence-led Cybersecurity》等報告代表性案例。從端點到網路、從調查到阻擋、從自建到託管,CyCraft AIR 提供客戶主動式防禦,達到「威脅,視可而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