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智匯科技(鴻海集團子公司)在疫情之初,便著手研發製造人臉辨識+體溫感測的門禁機- 海姆達爾(Heimdall),在本屆2022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BC Award) 獲得了最佳產品的防疫科技獎項, Heimdall雖然是門禁機,但在新冠疫情帶動的需求下,迅速整合臉部辨識、體溫測量、NFC刷卡感應及相關軟體技術,讓工廠、醫療院所、學校、零售門市、辦公大樓、社區等場域之防疫門禁、防疫防護及人流管控等需求得到滿足。此外, Heimdall搭配了完整的雲平台管理系統,可大幅降低系統整合商及公司資訊人資部門導入難度。至今已廣泛使用在海內各種防疫情境,經典案例包美國加州Avenal市及美國最大連洗中心DaVita等,正可彰顯台灣資通訊產業創新能力。

Heimdall臉辨溫測門禁機採雲端管理能夠一次管理多據點多台設備

  • 從雲端能夠一次大量匯入員工資料到各台臉辨溫測門禁機中

  • 從雲端可隨時稽核各台門禁機資料,每位人員進入時間/體溫清楚可見

  • 從雲端整合所有門禁機的報表,並看到整合過的異常統計

Heimdall臉辨及溫測門禁機可以迅速完成體溫測試以及人臉辨識的功能。環境低光源設備具有LED感測燈會自動補光,另有壁掛式支架/桌上型支架/落地式支架+酒精盒 三種配件可以選購。

Heimdall臉辨及溫測門禁機由代理商瀚錸科技負責銷售,產品線上洽詢LINE ID : @nb_inquiry 或是透過Email : support@netbridgetech.com.tw聯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