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GE Connect 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使用企業自建的地端系統,無須 VPN,並結合 MFA 多因素驗證加強安全性,輕鬆達成零信任的第一步。

HENNGE 推出整合地端和雲端的存取控制解決方案「HENNGE Connect」,讓企業使用者能隨時隨地存取企業自建的系統;透過 SSO 單一登入讓存取地端及雲端的使用者體驗同樣順暢;再加上 HENNGE One 的多因素身分驗證機制,有效強化存取安全。HENNGE Connect 即日起開始提供測試。

HENNGE 台灣惠頂益技術業務暨諮詢經理 Ted Chou 表示:「開發這項解決方案的契機,是因為聽到台灣的客戶說『希望在公司外也能使用自建的 EIP 系統』。即使上雲是現在的趨勢,許多企業還是有暫時無法遷移上雲的系統,但使用 VPN 又有不少問題。再加上我們調查日本的市場後,發現日本企業也有相同的需求,因而決定開發 HENNGE Connect。 」

HENNGE Connect 可取代 VPN,緩解流量負擔並加強存取安全

許多企業都有遠距工作或混合辦公模式的需求,有些企業會選擇透過 VPN 來存取企業內部的服務或資訊。然而,使用 VPN 會使所有流量都集中在 VPN 上,造成速度下降、連接狀態不穩定等狀況。而且一旦進入內網,使用者就可以訪問區域網路中的其他服務和伺服器,使資料外洩的風險提升,有違零信任的概念。

HENNGE Connect 是透過轉送的方式,將地端的系統推送到網路上。因此使用者不需先經由公司內網來存取,不會造成流量過度集中,也不會連接到內網中的不必要存取的機器或伺服器。對企業而言,只給使用者必要的權限可以有效加強存取安全。此外,企業自建的地端伺服器並不會對外開放,因此也無須擔心 DDoS 和其他類型的攻擊。

透過 HENNGE Connect 直接輕鬆存取地端系統

導入 HENNGE Connect 只需要在地端伺服器加裝橋接的 Agent,無須修改本地系統的軟體,也不用變更防火牆的設定,更不須在使用者端安裝任何軟體或進行複雜的設定。使用者只需打開瀏覽器即可使用。

使用者可以透過專用的 URL(如下圖)或是 HENNGE One 的 Portal 來存取地端系統。結合 HENNGE One IdP 的身分驗證機制,企業可以經由使用者的裝置憑證、安全瀏覽器、手機 OTP App 等多種方式來確保是使用者本人及企業核准的裝置進行存取。不論雲端或地端都能統一存取原則,提供一致且順暢的使用者體驗。

不論是身在辦公室,或是採行遠距或混合等多元工作模式,HENNGE 希望所有企業都能享受雲端的便利性,同時保有一定的資安強度。今後 HENNGE 也將持續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靈活地面對未來的變化與挑戰,進而提升生產力。申請試用歡迎透過官網表單聯繫。

關於 HENNGE 台灣惠頂益

HENNGE 是日本雲端資安業界的領導者,1996 年成立,2019 年於東京證交所上市。秉持著 Liberation of Technology 的理念,我們致力於提供雲端資安 SaaS 服務「HENNGE One」,希望讓企業都能安全安心地運用 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Salesforce 等雲端科技,並能靈活地面對未來的變化與挑戰,進而提升生產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