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學員 浩恩:

這次參與NSPA網路安全封包分析認證課程,原本想說課程就是教你用Wireshark看看封包而已,沒想到上過劉老師的課程之後,發現短短三天的時間根本不夠,上課內容太豐富了。

一開始針對分析工具的教學,才知道平常用的根本只是皮毛,原來封包分析工具,能夠看到那麼細,針對封包來源的國家、公司都能從工具上很清楚地看到,也能從地圖上看到整個IP的儀表板。 老師也藉由模擬駭客攻擊的角度,來看封包的走向,及如何從封包看出手法,也分享駭客的想法,以及IT人員該往哪個方向去防禦。

課程針對大部分的網路埠口的封包回應,如FTP,HTTP,DNS,SMTP,等常見的埠口,封包傳送時會回應的資料去做解析或過濾、下條件,能把大量的封包資訊,快速地做過濾,只留下最重要的,也就是老師提到的『去蕪存菁』。

原本預期三天的課程會是一個簡單及基礎的課程,實際上過劉老師的課程後,才知道這是一堂學資安學網路都必須要學習的課程,會讓你對於流量更加認識,也能快速的分析流量,暸解封包。

《NSPA網路封包分析課程》

只要對資安有興趣的人都適合從了解網路封包開始!NSPA網路封包分析課程適合初階資安人員、資安報告相關人員,著重課本授課與理論,教您學會看正常與異常的封包,培養『識別』封包的能力、閱讀撰寫封包分析報告。課程包含認證考試,通過認證考試後即頒發「Network Security of Packet Analysis」證書。

★恆逸開課時間:

2022/07/20 ~ 2022/07/22 每週三四五

2022/08/14 ~ 2022/08/21 每週六日

▲詳細課程資訊:https://reurl.cc/q87p1N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