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是新一代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布在 2022 年 KuppingerCole 端點保護、偵測和回應領導力指南針中獲評為領導者。Sophos 被評為全面領導者,橫掃所有產品、創新和市場領導性的評鑑項目。

Sophos 產品資深副總裁 Raja Patel 表示:「根據《2022 年勒索軟體現況》報告,越來越多組織受到勒索軟體攻擊,去年的平均勒索支出增加了近五倍,超過 80 萬美元。風險無所不在,沒有組織能得以倖免。此次 KuppingerCole 的肯定,驗證了 Sophos 能提供業界最佳保護以對抗勒索軟體和其他進階型網路威脅。」

Sophos Intercept X 提供多層式安全,結合了反勒索軟體技術、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漏洞利用防禦和主動攻擊者緩解措施。Intercept X with XDR 則將保護能力擴展到端點和伺服器之外,其包含了偵測、調查和回應功能,可整合額外的相關內容以建立業界最豐富的資料集。客戶可以在雲端原生的 Sophos Central 平台中輕鬆管理這些功能,也可以選擇使用 Sophos MTR 託管式威脅搜尋、偵測、調查和回應服務,透過專屬的全天候安全團隊來快速識別和消除複雜的威脅。

Sophos 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是 Sophos 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它們能共用即時威脅情報,以實現更快速、內容更有關聯且同步的偵測、保護和回應。透過協同工作,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更妥善地識別並快速回應作用中的威脅。

根據該報告,「Sophos Intercept X 是一個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應該列入任何組織的候選名單。」它的安全性、功能性、部署、互通性和可用性,在全面領導者 (Overall Leadership) 領域中名列前茅。

請由 https://www.sophos.com/en-us/content/kuppingercole-leadership-compass-for-endpoint 下載 2022 年 KuppingerCole 端點保護、偵測和回應領導力指南針報告的完整副本。

關於 Sophos

Sophos 是新一代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保護 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 50 萬家企業和數百萬消費者免受當今最先進的網路威脅的危害。透過來自 SophosLabs 和 SophosAI 的威脅情報、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Sophos 提供多種先進的產品和服務組合,保護使用者、網路和端點免於勒索軟體、惡意軟體、漏洞利用、網路釣魚和其他網路攻擊。Sophos 提供一個整合式的雲端管理主控台 Sophos Central,這是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核心,使用一個提供一整組開放式 API 的資料湖,可供客戶、合作夥伴、開發人員和其他網路安全廠商使用。Sophos 透過經銷商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在全球銷售產品和服務。Sophos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opho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