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WAT 受到業界享譽盛名的網路資安防衛雜誌《Cyber Defense Magazine》肯定在 2022 年 RSA 大會上宣布榮獲第 10 屆全球資訊安全獎兩項大獎 (Global InfoSec Awards) ,勇奪「出版商首選關鍵基礎設施保護」及「最佳 Web應用程式安全」 (Best Solutio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等雙項殊榮。

OPSWAT 的產品VP Yiyi Miao 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 Cyber Defense Magazine 頒發的最負盛名和令人夢寐以求的網路安全獎項之一。 “市場上有許多出色的資安產品,這一項獎項更驗證了 OPSWAT 的使命﹔「持續通過適用於 IT 和 OT 環境的多樣化產品來保護全球關鍵基礎設施」。”

根據 OPSWAT 的《2021 年 Web 應用程式安全報告》,使用 Web 應用程式進行檔案上傳的組織中有 87% 非常關注檔案安全傳輸,但只有 8% 的組織實施了所有 10 項推薦的最佳實踐,例如用戶身份驗證、惡意軟體偵測,以及將上傳的文件儲存在 Web 根文件夾之外,並加以限制文件類型,這裡僅舉幾例。 OPSWAT 的 Web 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結合了這些最佳實踐,通過像是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 (DLP)、惡意軟體多重掃描檔案型弱點評估文件清洗 (Deep CDR) 等零信任技術來緩解威脅,使其成為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之一。

此獎項獲獎者是由經CISSP、FMDHS、CEH認證的資安專業人士以及來自於全球各地的資安專家和頂尖領導人士選出。 他們每次的投票都是審查各家供應商在官網所提交的資料,例如產品型錄、白皮書、產品文獻以及洞悉市場程度來做決定。

《Cyber Defense Magazine》雜誌發行人 Gary S. Miliefsky 表示:「OPSWAT 實現了我們評委希望成為贏家的三個主要特徵:能洞察未來的威脅、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及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進行創新,以幫助降低資安風險並在下一次攻擊事件發生之前領先一步。」

其他今年的獲勝者名單可以在這裡查詢: http://www.cyberdefenseawards.com/

關於 OPSWAT

OPSWAT 是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幫助保護全球關鍵任務組織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為最大程度地降低危害風險,OPSWAT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使公共和私人組織能夠實施流程,確保文件和設備進出關鍵網路的安全傳輸。全球超過 1,500 家組織,涵蓋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航天和運輸系統,信任 OPSWAT 來保護他們的文件和設備;並用以確保遵守行業和政府驅動的政策和法規,保護他們的聲譽、財務、員工和關係免受各種惡意攻擊的破壞。有關 OPSWAT 的更多資訊請到 www.opswat.com。

關於網路防衛雜誌《Cyber Defense Magazine》

這是《網路防衛雜誌》第十年表彰來自全球的資安創新者。 我們的提交要求適用於資安 (INFOSEC) 領域的任何初創公司、早期階段、後期階段或上市公司,只要他們認為他們的產品或服務具有獨特且引人注目的價值。 到 www.cyberdefenseawards.com 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有關Cyber Defense Magazine

Cyber Defense Magazine是商業和政府資訊安全專業人士的首要網路安全新聞和訊息來源。 我們由道德、誠實、熱情的資安專業人士管理和出版。 我們的使命是分享關於資訊技術行業最佳創意、產品和服務的前沿知識、真實故事和獎項。 我們每月免費在線提供電子雜誌,並專門為 RSA 會議提供特別版。 CDM 是網路防禦媒體集團的驕傲成員。 在 https://www.cyberdefensemagazine.com 上了解有關我們的更多訊息,並到官網 https://www.cyberdefensetv.comhttps://www.cyberdefenseradio.com,以查看更多獲獎者的豐富採訪。您也可以在 https://www.cyberdefensewebinars.com 參加網路研討會,來了解資訊安全知識就是力量。

OPSWAT APAC Media Contact

Victoria Huang

APAC Marketing Manager

Victoria.huang@opswat.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