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宣布其鄰近德國杜塞爾多夫 (Düsseldorf) 的維利希歐洲總部正式啟用。其作為 QNAP 歐洲總部、物流中心和服務中心,致力提升營運能力與服務品質,重申其對於歐洲業務長期發展的承諾,並由 QNAP GmbH 營運,負責 QNAP 在歐洲的業務。

QNAP 歐洲總部建築為三層樓,包括現代辦公空間、訓練設施、包含裝卸區的倉庫,以及配備靜電放電 (ESD) 地板的維修區。整棟建築物均提供 Wi-Fi 6 網路,配備超高速光纖骨幹,以及額外的有線資料傳輸埠。建築物周圍亦安裝了最先進的安全系統。QNAP 歐洲營運總部總投資金額超過 1100 萬歐元,將整合多個歐洲據點,提升營運效率,並為經銷商合作夥伴、用戶及工作同仁提供更好的體驗與服務。

維利希市長 Christian Pakusch 表示:「能夠見證 QNAP 的全新辦公據點快速『成長』,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身為市長的我感到非常榮幸,維利希能夠受到如此具前景、知名且創新的跨國企業青睞。」

威聯通科技董事長郭博達表示:「QNAP 非常重視在歐洲市場展開持續性的成長,透過進一步在當地建立更完善的營運總部,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世界菁英加入 QNAP 團隊,也是我們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更重要的,讓 QNAP 產品與服務為消費者及合作夥伴提供更大的需求滿足與附加價值。」

施工期間,地方主管機關和許多供應商在 COVID-19 及整體物料短缺情況下提供協助,加快總部建築的落成速度。QNAP 也藉此機會對各方支援表示誠摯感謝。

關於 QNAP GmbH

QNAP GmbH 是台灣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德國全資子公司,致力於 QNAP 品牌在歐洲國家的業務發展。自 2017 年成立以來,QNAP GmbH 一直迅速成長,在當地創造了就業機會。截至 2022 年 5 月,在整個歐洲已有許多家庭和辦公室正在持續使用總共超過 1,000,000 台的 QNAP 裝置,為使用者提供絕佳安全性及穩定可靠的服務。

關於 QNAP

QNAP 命名源自於高品質網路設備製造商(Quality Network Appliance Provider),我們致力研發軟體應用,匠心優化硬體設計,並設立自有生產線以提供全面而先進的科技解決方案。QNAP 專注於儲存、網通及智慧視訊產品創新,並提供 Cloud NAS 解決方案,透過軟體訂閱制及多元化服務管道建構嶄新的科技生態圈。在 QNAP 的企業藍圖中,NAS 早已突破儲存裝置的框架,搭配雲基礎網路架構上的多項研發創新,協助客戶高效率導入人工智慧分析、邊緣運算及資訊整合應用,創造更大優勢與價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