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換來換去想換跑道又很焦慮?或是邁入中年後才發現自己的專業嚴重落後?

近年調查在恆逸結業的顧客,除了跨界人才之外,也不乏已經在業界已有幾年經驗的IT人,選擇在恆逸持續加強IT專業。

目前已有不少人詢問的網路資訊安全EC-Council CCT認證,由恆逸全台獨家授課!優於業界的教育訓練課程「恆逸資安網路系統工程師認證轉職班」幫助您搶先取得業界認可的6門實用技術、4張證照,找工作更有競爭力!6/15(三)晚間七點我們將線上告訴您,如何不分年齡背景,成功轉職!立即領取說明會免費名額https://reurl.cc/l9d3ZE

余凌陽轉職過程分享:「在此之前我是在某間影城擔任放映部員工,疫情關係開始思考未來,幸好選擇了恆逸,這裡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課後輔導,老師依然會很細心指導 能真正幫助我們吸收一天下來的課程,也讓我成功跨行轉職!」(詳全文) https://reurl.cc/0pyzdk  

無論是剛畢業想進資訊產業的新鮮人,還是想轉換跑道的職場老手,都需要知悉資訊產業的前景,由專業講師為您指點迷津,講座內容針對資訊業職缺和薪資待遇概況做介紹、養成班所精心設計規畫的內容以及該如何準備國際認證的方法,進一步了解產業概況與未來職涯規劃,為您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向!

【參加說明會並報名本課程者贈送】微軟AZ-900、Red Hat RHCSA認證、EC-Council CCT三張認證考試(總價值超過NT$21,000元)。歡迎上網報名線上講座或洽(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