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都依賴 IT 來提供關鍵業務服務——通常是直接向最終消費者提供。因此,關鍵任務資料中心的設計、維護和運營必須考慮到高可用性和效率。在所有設施中,網路佈線是網路的基礎,也是資料中心可用性的主要貢獻者之一。

恆逸提供針CNCDP認證的完整教育訓練,由國際權威性的資訊機房領域專業認證原廠:EPI (Enterprise Products Integration)提供的Data Center系列認證,從基礎技術到進階管理,包含完整的資訊機房人員認證架構。CNCDP是一個為期兩天的課程,旨在讓參與者深入了解設計和安裝數據網路佈線系統的知識,其中包括以下關鍵主題:技術標準、不同佈線子系統的設計、材料要求的計算、架構、安裝、測試和驗收。

透過課程您將學習到下列技術:

  1. 了解網路佈線系統的各種標準、模型以及如何將這些標準應用於網路設計

  2. 為商業建築設計用戶佈線和接線系統

  3. 設計資料中心的網路佈線和接線系統

  4. 為室內和室外佈線設計主幹

  5. 為網路安裝選擇合適的佈線容器/路徑

  6. 應用正確的安裝方法並避免常見錯誤

  7. 為銅纜和光纖系統定義正確的測試標準和方法

詳細課程資訊https://reurl.cc/W1Olgx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