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Nasdaq: PRG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Progress® OpenEdge®,它是旗艦級應用開發平台,全球超過10萬客戶使用它來簡化關鍵業務應用的交付。透過利用 OpenEdge 12.8 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企業可以優化開發流程、提高資料庫效能、強化應用安全性並與不斷發展的技術環境齊頭並行。

Progress 執行副總裁兼應用和資料平台總經理John Ainsworth 表示:「幾十年來,Progress 不僅為企業提供了有效營運所需的技術,而且還隨著市場的發展和終端用戶需求的變化而蓬勃發展。無論您是尋求增強生產力工具的ABL 開發人員、亦或簡化管理任務的資料庫管理員、還是努力保護關鍵資產的專業安全人士,OpenEdge 12.8 都可以協助你開發、部署和管理更安全、更可靠、可擴展且敏捷的業務應用。」

Progress 亞太及日本區銷售副總裁John Yang 表示:「透過最新版本的OpenEdge 12.8,Progress 為亞太及日本地區的企業提供了強大的技術,不僅可以幫助提高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更可以提升客戶體驗並加快發展腳步,對於想要保持競爭力的人,建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應用程式不再只是一種選項,現在就能達到目標。」

開發人員生產力

OpenEdge 12.8 為 ABL(高階商業語言)開發人員提供工具和功能來簡化工作流程,進而提高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包括:

  • 增強的OpenEdge 可觀測性:OpenEdge 12.8 將強大的可觀測性框架OpenTelemetry ,與提供操作指標和追蹤資訊的儀器互相整合。 指標有助於管理 OpenEdge 應用程序,而追蹤則為開發人員對應用程式效能提供深入洞察,以識別程式碼瓶頸並優化應用程式效能。

  • 建構速度更快:借助支援增量編碼功能,開發人員可以更改其程式碼並快速重建變更的部分。 這顯著縮短了建置時間,實現更快的迭代和加速開發週期。

整合與管理

OpenEdge 12.8 透過改進的監控和管理功能,實現應用程式整合和環境管理的新進展。

  • 使用 Apache Kafka 進行即時訊息傳遞和串流:與 Kafka 的整合使企業能夠使用它進行事件串流和資料整合,提供即時資料流來增強應用程式。

  • OpenEdge Command Center (OECC)這是一個最先進、適用於雲端部署的工具和 API,可簡化 OpenEdge 應用程式的管理。 OECC 提供集中式監控、管理和診斷功能,整合被普遍使用的應用程式效能管理 (APM) 工具,這些工具可能已經存在於你的環境中。

  • 資料庫線上維護:此版本包括各種資料庫功能強化,使協助更多管理任務可在線上執行,無需停機進行離線維護作業。 它還提供了各種效能改進,特別是在資料庫掃描/修復和備份/復原領域。

應用程式和資料保護

OpenEdge 12.8 增加了多項功能,增強應用程式安全性並協助保護關鍵資料。

  • 具備動態資料遮罩(DDM) 的資料法規支援:對於安全與資料庫管理員在使用 OpenEdge 商業應用程序,需要符合 GDPR 或 HIPAA 等資料隱私及完整性的合規要求時,DDM 功能提供更簡單的方法,在執行時根據使用者權限對敏感資料進行隱藏。

  • 硬體安全模組 (HSM) 支援:OpenEdge 12.8 支援 HSM,有助於為加密操作提供更安全的環境,增強敏感資料的保護並支援遵循嚴格的安全標準。

  • 支援傳輸層安全性 (TLS) 1.3 :OpenEdge 12.8 採用 OpenSSL 3.1,這是開源加密庫的最新版本。有助於增強安全協定和加密演算法,以促進 OpenEdge 應用程式的強大加密和資料完整性。

OpenEdge 是企業應用程式的領先平台,協助開發者透過高效能、高可用性和靈活部署選項,以實現可擴展性、可擴展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全球的開發人員正在使用 OpenEdge 應用程式開發平台,建立創新的業務應用,為醫療保健、金融服務、製造和其他行業提供應用程式最佳的支援。

OpenEdge 12.8 應用程式開發平台現已推出。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https://www.progress.com/openedge/whats-new 或註冊參加 2 月 22 日舉行的 OpenEdge 12.8 新增功能網路研討會

關於Progress

Progress(Nasdaq:PRGS)提供的軟體,使企業能夠開發和部署其關鍵任務應用程式和體驗,以及有效地管理資料平台、雲端和 IT 基礎設施。 作為經驗豐富、值得信賴的供應商,我們協助技術專業人員擁有更輕鬆的生活。數十萬家企業超過 400 萬開發人員和技術人員依賴 Progress。 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www.progres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