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雲端技術的 Google Cloud Premier Partner 雲動力資訊與台灣最友善的虛擬資產交易所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雲動力資訊提供全方位的 MSP(Full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託管服務,旨在協助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提高虛擬資產交易所的整體效能並有效地降低維運成本。

雲動力資訊的專業 GCP 顧問團隊深刻理解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的業務需求,為其量身訂做了穩固可靠的雲端基礎設施。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了 GCP 服務的架構與建置,包括虛擬機器設置、資料庫配置等,確保客戶擁有高效能、高安全性且高度可擴展的雲端環境。

雲動力資訊不僅在 GCP 基礎設施建置階段提供全面的服務,還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 7x24 的即時支援。透過自動監控系統,24 小時不間斷地監視交易所的運作狀態。當系統出現示警時,技術團隊能立即進行問題確認並按照 SOP 迅速排除異常,並通報客戶指定人員,確保交易所運行的穩定性及可靠性。這使得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能最大程度節省技術人力資源專注於開發更友善的虛擬資產交易所

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與雲動力資訊攜手合作,形成了強而有力的戰略夥伴關係。儘管在過去一年中,虛擬資產市場受到了 FTX 事件和美國監管政策的影響,整個行業陷入了困境,但是 HOYA BIT 卻展現出了與眾不同的穩定成長趨勢。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執行長彭云嫻表示:「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縱然面對熊市,HOYA BIT 的會員數依然穩步增長,每個月的會員數增長率保持在 20% 左右。與此同時,平台的每月交易量也呈現逐步增長的趨勢,已經達到了 5 億,尤其『日日生幣』的服務更是備受好評,吸引了眾多圈外投資人的加入。這一切都得益於 HOYA BIT 與雲動力資訊的緊密合作,彼此攜手共進。」

雲動力資訊營運長林泳成表示:「這次我們為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提供了Full MSP全託管服務,除了即時技術支援外,還定期回顧上一個月的系統運營狀況,提供完整的月報告,包括性能指標、監控結果與改善建議,確保整體效能達到最佳。透明的合作模式使 HOYA BIT能夠深入了解其 GCP 環境狀態,並共同參與架構的優化,達成降低 43% 的示警次數,與節省 30% 的雲端費用目標。」

通過持續的合作,雲動力資訊與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共同應對當前業務增長的挑戰,並不斷優化雲端基礎設施,確保其處於 GCP 技術的最前端。這樣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將推動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 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市場中獲得更大的成功。

雲動力資訊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 Full MSP 服務,助力客戶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蓬勃發展。這種卓越的技術服務不僅為客戶帶來穩固的基礎,更為企業實現數位轉型提供了可靠的雲端顧問諮詢與實踐。

關於禾亞數位科技

禾亞數位科技 HOYA BIT,成立於 2022 年,HOYA BIT 給予尚未了解加密貨幣的投資人最衷心的承諾:「 合法合規、穩健收益、直覺易用 」,致力於打造最友善的虛擬資產交易所,成為大眾進入虛擬資產領域的入口。HOYA BIT 委任台灣三大頂尖法律事務所-尚澄法律事務所、瀛睿律師事務、九陽法律事務所提供法律諮詢、顧問等服務,以及與國富浩華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作,選擇最堅強精實的團隊陣容,要給客戶最大的安心!更多資訊請至:https://hoyabit.com/

關於雲動力資訊

雲動力資訊(Dynacloud.ai)成立於 2021 年,並於2023年由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併購成為旗下全資子公司,致力於 Google 相關雲端產品及雲端軟體開發。因應現行企業已不僅止於「使用雲端」,而更著重於「優化雲端應用」,故團隊創立初期即透過多位任職於「深度使用Google Cloud之企業客戶」技術長及資訊長組成,從用戶端及技術面需求出發,深入替客戶量身訂製及優化所需的雲端服務,既有產品除Google Cloud公有雲外,在「雲端7x24託管」及「原生雲端開發服務」取得佳績,提供雲端技術諮詢及人力招聘等服務性產品,獲得包含台灣數十家上市櫃企業導入及青睞。

#Dynacloud #雲動力 #MSP #託管服務 #數位轉型 #顧問諮詢 #HOYABIT #禾亞數位 #加密貨幣交易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