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模擬釣魚平台和安全意識培訓供應商KnowBe4於2023年11月8日宣布,其Kevin Mitnick安全意識培訓產品和PhishER產品已獲得TrustRadius的最佳性價比、最佳關係和最佳功能三個類別的認可。該獎項旨在表彰為客戶提供出色的投資回報率、客戶滿意度、性能、評論等的產品。

要贏得最佳獎,每個組織必須在2023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收到10條TrustRadius評論。這些評論包含有關產品關係狀態和功能集的重要見解。此外,最佳性價比獎得主在其產品簡介中提供了準確的定價,以幫助買家。TrustRadius研究團隊也透過文本審查分析進行了額外審查。

TrustRadius研究副總裁Megan Headley表示:“KnowBe4 取得了非凡的成就,KnowBe4 PhishER和KnowBe4安全意識培訓都獲得了各自類別的全部三項最佳獎項。”“這六項榮譽證明了KnowBe4致力於提供客戶真正重視的卓越安全解決方案。”

KnowBe4首席產品長Greg Kras表示:“KnowBe4很高興憑藉我們的Kevin Mitnick安全意識培訓和PhishER產品獲得TrustRadius頒發的三個類別最佳獎。”「這項榮譽凸顯了我們致力於提供一流的產品,有效應對不斷變化的網路安全形勢,同時幫助世界各地的組織加強其安全文化。我們很高興直接從客戶那裡收到如此積極的評價,並感謝他們分享反饋。”

※TrustRadius是一個基於用戶評價的技術產品和服務評價平台,為購買者提供真實、詳細的產品評論和使用經驗分享。它幫助專業人士透過同業的評價,做出更明智的購買決策。平台涵蓋廣泛的技術類別,包括軟體、硬體和服務,著重於提供透明、客觀的用戶反饋,以促進供應商與購買者之間的信任。

[關於Knowbe4]

KnowBe4是全球最大的模擬釣魚和安全意識培訓平台的供應商,已經有超過56,000家組織在使用。該公司由IT和數據安全專家Stu Sjouwerman創立,通過新的安全意識培訓方法,提高關於勒索軟件、CEO詐騙和其他社交工程策略的認識,幫助組織應對安全領域的人為因素。國際知名的網絡安全專家Kevin Mitnick是KnowBe4的首席破解官,他根據自己廣為人知的社交工程策略,設計了KnowBe4的培訓課程。成千上萬的組織依賴KnowBe4來動員其終端用戶作為最後的防線。

[關於易璽科技]

易璽科技是KnowBe4代理商,專注於提供企業網路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涵蓋了企業網路的各個方面,包括網路設計、實施和維護,網路安全和數據保護,網路監控和管理等。易璽科技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我們注重與客戶(包含許多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並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的品質,在市場上獲得良好口碑。同時也在國際市場上擁有豐富的海外經驗和客戶資源。

易璽科技的宗旨是不斷的技術創新和服務優化,致力於成為企業網路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確保企業的網路運作順利。如需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話:02-2397-0257  E-mail:jane@ecnetworker.com  官網:www.ecnetworker.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