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帶的是"人"還是"心"?您的部屬必須時時督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還是可以自動自發、凡事全力以赴?擁有了職銜就是稱職的主管?掛上官銜就具有領導力?職位愈高領導力就愈大嗎?…..』這些都是所有主管必須經常思考並且面對的問題。

事實上領導力大小的關鍵,不在於職稱是什麼,更不決定於職位的高低!而在於部屬是否心甘情願地跟隨您。對大多數人而言,領導力並非與生俱來,必須經由不斷自省與學習。因此:

還沒帶人之前便學習如何帶人,堪稱『先知先覺』。 

帶人之後才學習帶人,算是『後知後覺』。 

帶人之後尚不認為需要學習,只能稱其為『不知不覺』了。 

本課程取材當今管理和領導的基本思維和理論為基礎,更融合了舉世知名史蒂芬.柯維『與成功有約』的原則架構和卡內基人際溝通的精髓。再加上當代許多知名暢銷書及熱門管理思潮的精華。以專業說明、影片引導、多元學習、分組討論、角色扮演、團隊競賽,以及案例分享方式進行,讓您在『寓教於樂』之下,創造出最佳的學習效果!

資展國際將於:

3/26、3/27這二天開辦「專案團隊領導技能提升訓練」,共14小時;

對相關課程有興趣者,請電(02)6631-6571課程經理 張先生,

或參閱課程網頁:https://www.ispan.com.tw/PMAR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