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使用趨勢】

JavaScript成為 2023 年最常用的程式語言,連續七年成為使用最多的語言。這可能是因為  JavaScript 的門檻比較低,為許多前端 Web 開發提供了容易使用的條件。 有趣的是,它的使用占比在過去三年中每年都略有下降,這可能是未來變化的預兆,因為這種下降與 TypeScript使用占比的上升同時發生。

【JavaScript 框架首選】

JavaScript框架和函式庫在 JavaScript開發者社群中很流行,只有 8% 的  JavaScript 開發者表示他們不使用框架和函式庫。框架和函式庫協助簡化開發複雜和互動Web程式。在這些框架中,最受歡迎的是React,有 57%的 JavaScript 開發人員用React;第二個受歡迎的 JavaScript 框架是 Vue(32%),第三位是 Next.js(27%)。 Angular 和 Express(20%)並列第四名。框架的選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專案的特定要求和團隊的偏好。

完整內容請點選:https://ucomedu.blogspot.com/2024/03/2024javascripttypescript.html

,如有課程上的需求也可來電02-25149191#100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