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鄭名耀上完課真實心得:

「上完恆逸資訊張憲中老師的PMP課程,才明白很多專案執行上面的困難其實早就都有解法了。張老師聽完我們公司的做法,我才知道這種混合形的專案方法(大腸包小腸):也就是整個生命週期屬於瀑布預測:面對老闆使用專案目標/WBS/甘特圖/成本s-curve/SWOT分析/風險登錄表…等等,對於過去有專案經驗的pm,如果你們來上張老師的課,保證會陷入一種上帝視野的角度,上課期間會去回顧自己曾經血淚交錯的所有專案,我覺得是一種考證照兼顧自我學習成長檢討的課程。」

更完整介紹:https://ucom.uuu.com.tw/web/Testimony/Article/4552

恆逸是台灣最早取得PMI認證教育訓練中心,授課講師均通過PMI嚴格的講師認證,再加上恆逸講師擁有豐富的國際專案管理經驗,授課方式將專案融入到PMP認證課程當中,讓顧客可以由精彩案例了解的不同的專案管理方式,此外有PMI認證過的教育訓練中心可以取的最新資源,幫助顧客最快考取PMP國際認證;每個月舉辦免費說明會,歡迎免費參加:https://reurl.cc/vmRDEk,或來電(02)2514919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