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廣泛應用,面臨的資安挑戰是甚麼? 政府、企業出現大量資安人力需求,但資安求職現況又遇到甚麼樣的困境?

活動流程:
13:30 – 14:00 開放報到
14:00 – 14:40
議程名稱: 資安路漫漫~資安入行之我見
議程簡介:
隨著資安意識抬頭,政府、企業出現大量資安人力需求,但許多單位卻寧可遇缺不補,顯示企業需要與人才技術存在落差。在此議程中,講師將由自身經驗來分享現在的資安求職環境與職涯發展。
講師: PhoenixWolf
經歷:
- 安華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資安工程師
-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風險諮詢部門 副理
- 果核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安全部 副理
14:40 – 15:20
議程名稱: 開發者視角下無人機的資訊安全策略與挑戰
議程簡介:
近年來,無人機在農業、工業、運輸、空拍和軍事上廣泛應用,對無人機資安的關注日益提高。本次討論將從程式開發者的角度,探討無人機研發中的資訊安全規範,面臨的資安挑戰及解決方案。
講師: Emmet(馬睿晟)
經歷:
-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系SpaceLab 軟體工程師
- 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資訊部 資深軟體工程師
15:20 – 15:30 Q&A

時間: 2024/3/30 (六) 13:30報到,14:00準時開始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 洛克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7Q2DXtsziCt7kQqz8 

讓我們再一同回味前一季精彩論壇內容: https://www.digicentre.com.tw/industry_detail?id=140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審核權利,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內容(日期、地點、議程)之變更權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