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NASDAQ:FFIV)宣布,將新增新自動化偵察和滲透測試功能在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中。 透過收購Heyhack 所新增的功能,使客戶更容易地保護現今多雲環境中,數量激增的應用程式和 API。

憑藉這些新功能,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的客戶可以輕鬆掃描並發現影響其 Web 應用程式的漏洞。 根據自動掃描結果,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將建議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的規則設定,以及其他適當的補救措施。 該技術進一步強化 F5 的多雲應用程式安全產品組合,使客戶能夠自動發現漏洞。

F5 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長 Kara Sprague 指出:「公司在現今高度分散的多雲環境中,面臨複雜性、成本和風險的重大挑戰。透過Heyhack自動化滲透測試,強化F5 廣泛的應用和 API 保護解決方案,簡化了應用漏洞的發現流程。這個強大的解決方案,讓 F5 協助客戶更輕鬆地在任何地方、保護任何應用程式、任何 API 的又一例證。」

F5 持續將新的自動化功能引入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中。 F5 在AppWorld會議中剛發布業界最全面且支援 AI-ready的 API 安全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在應用程序開發過程中新增了漏洞檢測和可觀察性功能。

關於F5 

F5 是一家多雲應用服務和安全的公司,致力於為生活帶來更美好的數位世界。​​​​​​​ F5 與世界上最大、最先進的企業合作,以保護和優化在本地端、 雲端或邊緣等任何地方的應用程程式和 API 。 F5 協助企業能夠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卓越、安全的數位體驗,並保持領先防禦在威脅之前。 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訪  f5.com。 (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FFIV )​。

您還可以在 Twitter 上關注@F5或在LinkedInFacebook上訪問我們,以了解有關 F5、其合作夥伴和技術的更多資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