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整介紹:https://reurl.cc/QeWMNb

專案的本質就是人與事的結合,它需要處理的各類事務,如 : 工作內容、時間、成本、品質、資源...等,這些都是關鍵變數,專案經理的主要工作就是如何做好這些變數的平衡和取捨,但這樣仍不足以讓團隊目標可以順利達成。因為專案中真正難解的問題,並不是「理性」,而是「人性」。例如: 客戶總是擠牙膏式的提需求,並在交付時才說:「這不是我要的!」 會議開了又開,但是卻沒有人願意在會議中提出問題真正的重點…。 團隊成員提出計畫已經嚴重脫離現實,但老闆卻要團隊依然堅守到底! 人們老是抱怨沒有時間完成工作,但是不管將期限延長多久,總在最後一刻才急就章! 以上難題,我們可以發現「人」才是事情成功與否的最大變數。沒有把「人」的問題搞定,能力再強的管理者也是枉然。因此,了解「人性」是專案經理不可或缺的軟技能,也是成功實現團隊目標的不二法門

恆逸從全新角度切入,面對「人與事的結合」,開辦「洞察人心的成功專案軟技能」。本課程從理解人性心理的角度,來檢視管理團隊工作的各個階段,引導學員認清各種人性心理的偏誤,並搭配案例與實作演練,以加深學員對人性心理的理解及應對方法,進而為個人和團隊創造更大的競爭優勢!

詳細課程介紹請點選https://reurl.cc/QeWMNb,或來電(02)2514919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