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人工智慧、區塊鏈、數位貨幣、物聯網…企業利用雲端服務進行協作已成為數位轉型的常見應用情境。但是數位化的擴張同時也擴大了公司的受攻擊面,隨著將服務部署在雲端的企業比例越來越高,傳統針對地端伺服器的攻擊模式也隨之改變,駭客逐漸鎖定上雲服務,包含攔截網路封包,或是直接鎖定容器化的雲端服務。無論是公有雲、私有雲或混合雲,只要是以雲端原生運算打造的應用服務,都需要更加重視資安風險。

▲ISC2 CCSP雲端資安專家認證

需求雲端管理面,維持重要雲端基礎設施的正常運作。詳細介紹: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20809_CCSP_ithome.htm

CCSP®認證是二大安全組織–ISC2及CSA(雲端安全聯盟)兩大國際原廠聯手打造的頂級雲端資安認證。切入點由雲端平台與基礎設施往上堆疊,包含雲端應用程式與資料安全性,更從考量設計到作業層面與法令、法規要求,以協助組織建構、維運雲端技術平台。

▲EC-Council CCSE雲端資安工程師認證課程

涉獵不同雲端環境、一次介紹三朵雲,完整資安流程介紹。詳細介紹: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220713_CCSE_ithome.htm

透過技術面向探討雲端運算安全議題,從資料安全、作業程序到滲透測試及資安事故調查與鑑識、應變,並藉由安全技術實現管理、風險控制與遵循性目標。課程中以Amazon、Microsoft及Google三大雲端環境為例,探討如何實踐相關安全技術。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是市面上唯一同時提供雲端管理面、流程面、技術面的資訊安全課程,更多資安相關課程,請上恆逸資安學習中心:https://security.uu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