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谷科技(NeuAlgo)最新推出技術框架SD-MBS(特徵定義微區塊系統服務)在2024年第一季的Alpha版本中取得了巨大進展。該技術結合了SDS(Signature Defined Servicing)和MBS(Micro Block System Service)兩項關鍵技術,通過自動化防禦策略成功應對DDoS攻擊,保證系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SDS是一種使用者特徵導向的技術,基於使用者特徵的AI技術,將分析和分類提升至OSI模型的第7層,從而實現更精確且多元的資訊掌握。紐奧股團隊在軟體互動和來源測試方面持續優化,提高了來源資料的可靠性,並使得SDS技術能夠根據特徵資料庫相互支援,實現智能的政策設定。

MBS則是一種將服務微型化的創新技術,將共享大型平台切割成可獨立使用的微型平台,從而更有效地分佈與控制資源。紐奧股團隊的細心調適和處理使得每個微型化平台都能即時替換,提高了系統的安全性和維護便利性。

SD-MBS(特徵定義微區塊系統服務)的技術框架在驗證使用者來源的同時,能夠根據政策或資源分配原則,妥善分配資源至微型化平台。系統具備自動化控制機制,在資源不足時能夠自動擴展平台數量,確保資源充足;在資源過剩時能夠自動降低平台數量,節省成本。這種功能的結合使得SD-MBS技術展現出優異的性能和靈活性。

目前,紐奧股開發團隊已經推出了基於SD-MBS架構的Beta版本並進行測試,這標誌著SD-MBS技術正邁向更加穩健和成熟的階段。紐奧谷科技致力於透過創新技術不斷推動科技業的發展與進步。SD-MBS技術框架的推出是我們在AI智能技術領域的重要里程碑,我們相信這一技術將實現更廣泛的應用和更卓越的服務。

紐奧谷科技官網:www.neualgo.c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