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全新發表由NVIDIA® Jetson Orin™ Nano平台提供支援的邊緣運算AI開發套件AIE110-ONA與邊緣運算AI系統AIE100-ONA,採用6核心Arm® Cortex®-A78AE v8.2 64位元中央處理器 (1.5MB L2 + 4MB L3),提供高達40 TOPS的加速AI運算效能,並整合先進具有32 Tensor核心的512或1024核心NVIDIA Ampere GPU (繪圖處理器),非常適合建構入門級AI應用程式的系統整合商,並輕鬆地加速產品上市時程。

「艾訊AIE110-ONAAIE100-ONA為入門級邊緣運算人工智慧平台設立了新標準,搭載NVIDIA® Jetson Orin™ Nano系列模組,提供高達Jetson Nano™ 80倍的效能。低功耗迷你型NVIDIA Jetson在不同需求時皆可隨心所欲地快速部署。為完美整合系統與相機及感應器,提供1組15W GbE PoE埠,簡化機器人和智慧影像分析應用的部署。」艾訊AIOT產品企劃部傅茹暄表示。

兩款強固設計的Edge AI人工智慧平台AIE100-ONAAIE110-ONA專為半戶外與嚴峻環境量身打造,分別支援零下25°C至高溫70°C與零下10°C至高溫60°C寬溫操作範圍,並可承受高達3Grms耐振動力。內嵌高達8GB LPDDR5記憶體、1組支援高速PCIe x4 NVMe SSD介面的M.2 Key M 2280插槽,滿足廣泛的存儲需求;另支援Wi-Fi、藍牙、LTE與GPS模組連結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無縫整合NVIDIA JetPack軟體開發套件,為加速NVIDIA® Jetson模組的開發提供全面的開發環境。

作為評估和開發人工智慧應用的經濟型解決方案,edge AI開發套件AIE110-ONA提供業者在預算有限的範圍內創建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沒有任何最低訂單限制,專為製造商、學習者和系統整合商量身打造,高效輕鬆地推動先進創新的人工智慧應用開發。

AIE110-ONAAIE100-ONA主要產品特色

  • 搭載NVIDIA® Jetson Orin™ Nano人工智慧超級電腦模組 (算力高達40 TOPS)

  • 配備1組高速USB 3.2 Gen 2、1組USB 2.0與1組GbE LAN

  • 支援15W GbE PoE相機介面

  • 1組M.2 Key M NVMe SSD插槽

  • 1組支援Wi-Fi/藍牙/LTE/GPS連結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

  • 支援NVIDIA JetPack軟體開發套件

  • 支援Allxon授權的全天候24小時安全遠端監控與OTA部署

艾訊全新人工智慧邊緣運算開發套件AIE110-ONA與無風扇超薄邊緣運算人工智慧系統AIE100-ONA已經問市,支援Allxon授權的設備監控與管理服務,為邊緣運算人工智慧設備提供全面性遠端管理。若需要更多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

關於艾訊

過去30多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IPC、eBOX、MVS、AIE與RSC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以及鋁軌式網路閘道器NA與i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NVIDIA®首選合作夥伴網路 (NPN) 成員之一,致力開發NVIDIA® GPU運算等相關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