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監控與雲端服務的領導品牌康博科技,今天宣布正式發佈雲端服務C4Home 的最新版本2.2版。C4Home 2.2版的主要新功能包括:iPad的客製使用介面、場景選擇模式、App內的雲端錄影購買。

iPad的客製使用介面:

隨著iPad的客製使用介面誕生,C4Home在iOS的應用將更為深入且多元,因為它支援所有的iPhone和iPad。這個重大突破的最大優點是沒有選單和設定頁面之間更多的來回,它們可以在iPad的大螢幕上直接呈現,這對於iPad的使用者將大幅提升實用性與方便性。

場景選擇模式:

運用場景選擇模式,您可以依據個人需求,為不同的環境設定最合適的場景,可選擇的場景有:客廳,嬰兒監視器,寵物監視器,室外和背光源。例如,由於嬰兒需要大量的睡眠,嬰兒監視器最適合低光度的場景。如果是寵物,因為貓狗移動速度都較快,寵物監視器就適合快速運動狀態的場景。

App內的雲端錄影購買:

從C4HOME 2.2開始,您可以直接在C4home App上購買雲端錄影的服務,也就是手機上即可完成所有的相關流程,無需再從電腦上處理,對於使用者非常的方便。目前此項服務的貨幣僅提供美元及新台幣。

C4Home 2.2版適用於所有康博TN系列網路攝影機,也歡迎所有使用者到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C4Home並打造個人的專屬雲端監控,並確認您已升級攝影機的韌體到最新版本以享受C4Home 2.2的新功能。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C4Home 2.2,歡迎您上www.c4home.com或email至sales@comprousa.com以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關於康博科技

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88年成立以來,一直是消費和工業影像應用的設計和開發創新的領導者。康博提供高品質的網路攝影機、雲端監控平台、智能監控系統、多元系統整合設備。如需完整的產品和企業訊息,請上康博科技官方網站www.comprousa.com或email至sales@comprousa.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