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VMware全球用戶大會VMworld 2016期間,由Veritas 所開發的快速復原軟體Resiliency Platform,正式宣布推出2.0版。

這套產品主要針對的是業務應用系統的快速復原需求,提供統一、主動的管理機制,以便切合企業橫跨多國的IT環境服務時間目標(Recovery Time Objectives,RTO)要求,而在2.0版當中,Veritas提供了簡易的管理方式,能在單一解決方案中,同時涵蓋多種平臺與廠商環境的快速復原機制,並且透過單一儀表板,即時掌握所有系統、虛擬機器、企業應用服務的運作狀態是否正常,而且不論這些系統或服務是否在同一個地方,位於私有雲、公有雲或混合雲環境,皆可納入管控。

目前在這套系統上,支援各種快速恢復系統服務的操作,像是工作負載遷移、遇故障自動恢復(failback)、資料保護、非破壞式的復原作業測試。

同時,Veritas強調,Resiliency Platform 2.0內建的資料移動程式(data mover),已通過VMware驗證,並整合了VAIO(VMware vSphere APIs for I/O Filtering),而且在還原點目標(Recovery Point Objective,RPO)上,能做到較低的程度,甚至低於VMware自己開發的data mover——vSphere Replication。

有了基於Hypervisor的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 Data Mover,用戶可以選擇符合他們應用環境RPO的data mover。該功能也適合雲端服務供應商,因為這可以用於災難備援即服務(DRaaS),達到降低儲存成本,以及不被特定廠商所綑綁的需求。

另一項新版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的特色,則是支援更多系統或儲存廠商所發展的遠端複製技術,例如,NetApp儲存系統叢集模式在光纖網路匯出的LUNs,以及HPE 3PAR儲存系統的遠端複製軟體、EMC的RecoverPoint災難復原機制。

對於服務等級目標(Service Level Objectives)的管理上,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 2.0也引進了新的服務目標(service objective)概念,企業可針對資料中心環境的各種資產,定義所要實施保護的類型,當IT人員在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在新增復原資產的群組設定時,可以指定一個服務目標,並且套用到該群組上。目前,系統預設將啟動監控與復原等兩種服務目標。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 2.0
●原廠:Veritas(02)8729-2188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Red Hat Enterprise Linux、Oracle Solaris、IBM AIX
●支援伺服器虛擬化平臺: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 for Windows Server
●支援應用程式:Oracle、SQL Server
●遠端複製支援儲存系統:EMC:SRDF、RecoverPoint,NetApp:SnapMirror、Clustered Data ONTAP,微軟Hyper-V Replica,Hitachi TruCopy,HPE 3PA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