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備份軟體起家的Veritas,近來仍持續以此為核心,搭配其他軟體,構成更完整的資料保護管理平臺,藉此擴展旗下備份產品的應用範圍,日前發表的Enterprise Data Services Platform,便是一個典型。

Enterprise Data Services Platform是由Veritas旗下的3款軟體組成的套件,包括NetBackup備份軟體,InfoScale高可用性與災難備援軟體,以及Information Studio儲存監控軟體,涵蓋備份、異地備援,以及儲存環境監控在內的完整資料保護管理應用。

老牌的NetBackup備份軟體,是這個套件的核心,目前最新版本是8.2版,不僅提供了VMware環境下的完整無代理程式備份功能,也支援RedHat KVM與OpenStack等環境的備份,另外這個版本還通過Docker的認證,能支援Container的備份。在備份儲存環境方面,NetBackup 8.2也支援AWS Glacier與Deep Archive等低成本的公有雲歸檔儲存空間,另外還新增搭配VMware vRealize等環境的自助式服務等功能。

InfoScale的核心是以前的Veritas Cluster Server,本身是一套跨平臺的高可用性與異地災難備援軟體,支援主要的實體、虛擬平臺,以及AWS雲端平臺,為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與資料庫,提供失效自動切換的高可用性與備援服務。除了提供設定簡便的自動化切換功能外,InfoScale也提供方便的模擬演練功能,讓管理者能在平時確認備援的可用性。

至於Information Studio則是一套儲存環境監控軟體,可以連結與收集包括超過20種以上本地端與雲端應用平臺的儲存空間資訊,包括NetBackup、SharePoint、OneDrive到CIFS共享儲存區等,建立可視化的監控介面,幫助管理者掌握應用程式的儲存空間使用狀態,進而改善儲存空間的使用效率。

 

產品資訊:

●原廠:Veritas 00801-13-6800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包含元件:NetBackup 8.2、 InfoScale、 Information Studio

●主要應用:涵蓋實體主機、VM到Docker的跨平臺資料備份(透過NetBackup),跨實體、虛擬與雲端平臺的高可用性與災難備援服務(透過InfoScale),跨平臺儲存環境監控管理(透過Information Studi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