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VM層級的複製為基礎,為虛擬平臺與雲端環境提供資料保護的Zerto推出8.0版,強化了與VMware、AWS、Azure與Google Cloud等環境的整合,可提供更具彈性的資料保護應用。

Zerto是成立於2010年的以色列軟體廠商,旗下的同名產品Zerto早先稱為Zerto Virtual Replication,是部署於Hypervisor端、透過VM層級複製來提供資料保護與災難備援服務的軟體,特點在於可透過Journal log保存寫入I/O的時間資料,從而達到接近連續資料保護(CDP)的效果,讓使用者將來源磁碟區回復到過去的任一時間點,並能支援多樣化的虛擬平臺與公有雲環境。

而新的Zerto 8.0版,則是繼半年前的7.5版之後,另一次重大更新,針對VMware、AWS、Azure、Google Cloud等主要虛擬化與雲端環境,都提供了更深度的整合。

在VMware平臺方面,Zerto新增支援VVols儲存架構,可幫助降低成本。另外還能透過VMware的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MSP)托管服務的型式,讓VMware vCloud Director連結Zerto的自助式還原服務。

針對AWS,Zerto則整合了AWS Storage Gateway,可提供結合AWS雲端環境的長期歸檔儲存應用。

而在Azure平臺方面,Zerto則新增支援Hyper-V Gen 2 VM,因而在本地端使用UEFI架構VM的用戶,便能直接以Azure的VM為災難備援目標,無須像以前般,得將本地端VM轉為舊格式才能相容。

最後在Google Cloud的支援方面,現在Zerto能支援以裸機(bare metal)方式運行的VMware VM,用戶可藉此在本地端VMware VM,與Google Cloud上的VMware VM建立同步,從而提供災難備援應用。

在其他方面,Zerto 8.0還提供了新的統一警報管理功能、新的資料保護環境資源視圖,以及備份設定中改進的虛擬保護群組(Virtual Protection Groups,VPG)等新功能。

Zerto虛擬複製備援軟體,在最新的8.0版強化與多種環境的整合,包括VMware平臺,以及AWS、Google Cloud雲端環境服務。

產品資訊:

●原廠:Zerto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支援環境:虛擬化平臺VMware vSphere,微軟Hyper-V,公有雲平臺AWS, Azure, Google Cloud, IBM Cloud

●新功能:支援VMware vVols, 支援Google Cloud上的VMware VM, 整合AWS Storage Gateway, 新的統一警報管理功能, 新的資料保護環境資源視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