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才剛在半年前,介紹過複本資料管理產品廠商Rubrik的Andes平臺5.2版,該公司日前又發布了新的Andes 5.3版,改善了SQL Server與Oracle資料庫的備份效率,並強化了支援公有雲平臺的功能。

Rubrik是複本資料管理(Copy Data Management,CDM)這個新興領域的領導廠商,以基於快照的資料複本技術為基礎,提供一系列備份保護與資料應用。該公司在2018年底發表旗下軟體平臺5.0版時,同時採用了Andes這個名稱,日前推出的Andes 5.3版,是Andes平臺更名以來的第4次重大更新。

自2018年中的4.2版起,Rubrik便大幅擴展了雲端平臺支援能力,不僅能支援本地端的實體與虛擬主機平臺,也能將相關應用延伸到AWS、Azure、Google Cloud等主要公有雲平臺上。因此Rubrik在推出Andes 5.0時,也將其產品原本使用的「複本資料管理」一詞,改為「雲端資料管理(Cloud Data Management)」,縮寫同樣是CDM,以強調這個平臺橫跨混合雲與多雲環境,統一管理複本應用的能力。

而新的Andes 5.3,更新的方向也同時朝向了本地端與公有雲兩方面。

在本地端方面,強化了對SQL Server與Oracle資料庫,以及NAS的支援。對於含有數百個SQL Server的環境,備份速度提高了10倍;針對Oracle資料庫,除了備份速度提高一倍外,也新增還原驗證功能,確保可還原Oracle資料庫。另外,在搭配大型NAS環境時,Andes 5.3也提供了3倍的檔案掃描與還原效率,可在15分鐘內掃描3,500萬個檔案。

而在公有雲平臺方面,Andes 5.3新增支援VMware Cloud on AWS,也擴展了對Google Cloud的支援,可以保護原生的執行個體與檔案組,還有在這個平臺上運行的SAP HANA,並新增支援AWS與Azure上的Oracle資料庫。

透過Andes複本資料管理平臺最新的5.3版,Rubrik改善了對於SQL與Oracle資料庫的備份效能,並強化對於公有雲環境的支援。

 

產品資訊:

●原廠:Rubrik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支援本地端平臺:VMware Sphere, 微軟Hyper-V與Nutanix AHV虛擬平臺,實體主機環境

●支援公有雲平臺:AWS, 微軟Azure, Google Cloud, Oracle Cloud,

●新功能:提升大型SQL Server環境備份速率, 提升Oracle備份速率, 新增Oracle的還原驗證功能, 強化對於AWS、Azure、Google Cloud公有雲環境支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