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2018~2019年間的一系列併購後,原本專注於高效能運算儲存系統的DataDirect Networks(DDN),不僅擴展了產品面向,現在也開始進一步發展與整合併入的產品與品牌,新推出的IntelliFlash H系列混合陣列便是其中之一。

DDN這2年多來進行了一連串重要併購,先是2018年6月從Intel手上取得了用於高效能運算的Lustre檔案系統,接著又在同年9月併購了混合儲存陣列廠商Tintri,取得了VMstore儲存產品線。稍後的2019年5月併購了軟體定義儲存廠商Nexenta,最後又在2019年9月併入了原屬WD旗下的IntelliFlash產品線,而IntelliFlash則又是WD於2017年併購Tegile時,所取得的產品線。

目前DDN將Tintri、Nexenta與IntelliFlash這3個產品線,都納入旗下的Tintri Intelligent Infrasturcture品牌部門,其中源自Tintri的VMstore系列為專門針對虛擬化環境的儲存陣列;源自Nexenta的NexentaStor,是軟體定義儲存軟體平臺與儲存伺服器;源自Tegile的IntelliFlash,則是傳統的SAN/NAS通用儲存陣列。

在日前的產品更新中,DDN發表了Tintri與InteliFlash兩個產品線的新產品。前者是Tintri的VMstore T7000系列,這是VMstore家族中第1個支援NVMe SSD的機型。後者則是IntelliFlash產品線新的H系列,由內含NVMe SSD的2U控制器,以及內含SAS硬碟的擴充櫃組成,搭配IntelliFlash平臺的自動分層儲存機制,藉此兼顧儲存效能與成本。

IntelliFlash H系列可提供橫跨SAN與NAS的通用儲存服務,並提供快照、Clone、遠端複製、重複資料刪除、壓縮、Thin Provisioning、加密與備份整合等資料服務功能。

另外,DDN還提供了基於雲端的Intelligent Analytics服務,幫助用戶檢視與分析IntelliFlash H的儲存資源使用情況,進而提高儲存應用效率。

DDN新的IntelliFlash H系列儲存陣列,由內含NVMe SSD的控制器,與內含SAS硬碟的擴充櫃組成,可提供橫跨SAN、NAS與雲端整合的儲存服務。

 

產品資訊:

●原廠:DDN

●建議售價:廠商未提供

●機箱尺寸:控制器2U, 擴充儲存櫃4U

●儲存容量:23~92TB NVMe SSD+96~1344TB硬碟(H6100), 46~368TB NVMe SSD+720~6480TB(H6100)

●支援傳輸協定:iSCSI, FC, NFS, SMB

●主機端I/O介面:8/16Gb FC, 10/25/100GbE

●後端I/O介面:NVMe(控制器), SAS(擴充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