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Brother推出的iPrint & Scan App,能支援自家36款以上列印設備。這款App的功能介面相當豐富且易於使用使用者操作。主要功能畫面顯示了列印照片、文件、雲端服務、網頁與電子郵件的功能,當我們在App上,選擇文件列印時,使用者可以瀏覽行動裝置的資料夾,介面上並提供不同版面配置的檢視方式,詳細資訊還能顯出文件的資料夾路徑,對於使用者在找檔案相當方便,而且,這裡的預覽列印畫面也能以多頁方式呈現,相當實用。

這款App支援的文件列印格式也很豐富,包含PDF與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點選文件後的多頁預覽畫面也很直覺,並能調整紙張大小、份數、版面設定、單雙面、彩色黑白與品質等列印設定。只是,這款App對於列印文件的檔案大小有限制,一份文件最大不可超過10MB。至於網頁列印時也可以點選「列印預覽」,再選擇要列印的頁面即可。

對於各家公有雲服務的支援性不錯,也算是這款App的特色之一,像是能夠支援DropBox與OneDrive,方便使用者從此App便能夠登入到上述雲端服務,直接列印文件與圖片。此外,電子郵件列印功能也很特別,雖然僅支援Gmail的列印,但相較於其他列印App,算是相當少見。

特別的是,這款App提供多元的連線方式,像是網路印表機、NFC印表機與藍牙印表機。也就是說,只要行動裝置與列印設備能支援同樣的無線傳輸技術,就可以透過這些方式達到連線的目的。若手機或平板電腦支援NFC的操作,就可以用它來更進一步簡化連線配對方式。

至於掃描功能方面,掃描結果可存至行動裝置或直接以電子郵件寄送,存檔格式則以PDF與JPEG為主。

 

Brother iPrint & Scan提供的行動裝置列印功能算是很豐富,包含列印圖檔、文件、雲端服務、網頁與電子郵件等內容。基本上,各功能操作都很直覺。

 

這款App支援的文件檔案格式包含Office與PDF文件,並提供3種版面配置檢視方式,介面相當易於瀏覽,執行多頁文件的列印也很方便。

 

這款App提供的多頁預覽畫面也相當直覺,使用者能以勾選方式一次列印多個頁面,檢視時並可利用上方的放大縮小工具輔助檢視。

 

產品資訊

●App名稱:Brother iPrint & Scan

●版本:1.15.3(Android)、3.7(iOS)

●功能:列印、掃描

●支援列印內容:圖檔、網頁、Gmail、PDF與Office文件

 

相關報導請參考「6種行動列印App大直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