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Epson推出的iPrint App,支援超過50多款自家的噴墨、雷射列印機種。這個App的功能首頁相當一目了然,列印內容項目分為圖檔、文件、網頁與雲端儲存,同時也有掃描功能選項,同時介面最上方也會顯示選擇印表機的功能選項,不像多數App是分開顯示在不同功能頁面中。

在掃描功能的使用上,除了存至行動裝置當中,它的功能介面還結合了雲端儲存服務,可以直接從App使用掃描功能,並存至Evernote、Google Drive、Dropbox與Box。從App主畫面,使用者也能直接登入這些雲端服務,瀏覽資料夾並找到掃描結果,或是列印雲端儲存服務上的檔案。整體來說,與其他雲端儲存服務的整合性算豐富。

至於列印文件功能方面,你可以直接瀏覽資料夾,並列印裡面的PDF檔,而列印Word、Excel與PowerPoint文件時,系統將會自動提示在Google雲端硬碟上傳文件並轉成PDF文件,而不是透過App直接列印。這裡的列印設定也與一般電腦上的操作幾乎相當,基本列印參數調整之外,還可以進一步去調整亮度、對比與飽和度,算是不錯。此外,透過其中的Epson Connect設定,將能夠執行Google Cloud Print安裝程式並登入印表機管理頁面。

 

在Epson iPrint App的主畫面中,功能選項相當一目了然,使用者能夠很直覺地找到所需要的功能。

 

這款App在列印微軟Office文件時的作法有別於其他App,需透過Google雲端硬碟上傳文件,並轉成PDF後列印。

 

產品資訊

●App名稱:Epson iPrint

●版本:4.1(Android)、4.1(iOS)

●功能:列印、掃描

●支援列印內容:圖檔、網頁、PDF與Office文件

 

相關報導請參考「6種行動列印App大直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