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富士全錄推出的列印App有兩款,其中Print & Scan Utility (Small office)對應的是低階產品,像是機身價位在1萬5千元以內的DocuPrint CM215 fw、CP205與CM205 f,僅提供圖片、網頁與拍照的內容列印。

另一款進階機種專用的Print Utility,功能較為豐富,支援DocuPrint CM305df與ApeosPort IV等高階機型,可以列印文件,並提供認證機制。不過,這款App的主畫面並未列印文件的功能選項,使用者需要先以應用程式開啟文件,接著透過應用程式的「分享」功能,便能選擇Print Utility執行列印功能,像是我們使用Foxit PDF編輯器開啟PDF文件,便能在分享媒介中找到Print Utility。

事實上,其他列印App也大多支援這樣的列印操作方式,像是我們在PDF編輯器選擇分享媒介時,便能找到各家廠商的列印App。

這款App還有一個特色是,列印參數設定選項更豐富。除了基本的列印參數設定,特別的是還能配合身份認證機制,像是設定使用者ID與密碼,或是網域、部門ID、儲存用ID與密碼,可配合支援的設備使用。

 

富士全錄推出功能較單純的Print & Scan Utility (Small office),主要支援的列印內容包含圖檔、網頁與拍照後列印。

 

使用Fuji Xerox Print Utility列印PDF文件時,先以PDF檢視器開啟文件,再以分享方式找到這款App,才能執行列印。

 

產品資訊

●App名稱:Fuji Xerox Print Utility

●版本:1.6(Android)、1.5.1(iOS)

●功能:列印、掃描

●支援列印內容:圖檔、網頁、拍照後列印

 

相關報導請參考「6種行動列印App大直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