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平板、筆電設備在特定使用區域的日常使用,像是教育機構、醫院、房仲業、連鎖餐飲及保險業等應用環境,若這些設備不是固定由專人攜帶使用,IT人員往往就需要另外保管它們,像是放置在無閒雜人等進出的區域或是放在收納櫃中,也可能要經常檢查設備本身現有的電量是否足夠,並充好電,供下次使用。

這些保存電腦的需求,能否一次滿足?圓展科技推出兼具收納保管特性的AVer L12i充電櫃,雖然只是將收納、防盜與充電功能的整合,但對於擁有大量電腦、平板的單位而言,L12i有助於集中管理。

基本上,AVer L12i的外觀就像保險箱,一側具有吸入式的鋼製對開門,以及三點式安全鎖設計,加強設備的實體安全防護,不像一般的鎖都是在門中間,竊賊只要從門板上方或下方可以很容易地把門撬開,偷取設備。門把上,也具有孔洞設計,可用鎖鎖上。

在這個充電櫃內,配置了金屬隔板,共可收納12臺平板、筆記型電腦或Chromebook。而每個隔板內,可放置與14吋筆電體型相當的產品。

能夠同時對所有裝置充電,是這款產品的最大特色,而且它的充電指示燈在機櫃側邊,當藍色燈號亮起時,代表裝置正在充電中,等到電源充飽後,燈號將會自動熄滅,對於目前的充電狀況,使用者可一目了然。

另外,在充電櫃的上方夾層中,提供了12個電源插孔,使用者可預先安置筆電、平板的電源線及變壓器,並接上電源,如此,等於同時做到了電源線的管理與收納。

較特別的是,圓展在這臺產品加入智慧充電管理系統,讓所有設備在充電時,可提供過載保護,以及自動對電量較低的裝置進行充電的機制,具有不錯的保障。原廠表示,即便是各筆電與平板的消耗電量不一,該電源管理系統能夠監測即時的電力需求,精確分配電流充電,以降低電路超載的問題,並讓每臺筆電、平板在同一時間內完成充電。

而且,這款設備還提供串接功能,當使用單位所要充電裝置數量增加時,也能以此方式擴充規模。一般來說,一臺AVer L12i可利用串接方式連結第二臺AVer L12i,等於一條電源線可同時供電給兩臺L12i設備,而不用另外接上一條電源線。

另外,圓展也推出可推著走的移動式AVer S40i充電車,設備內可存放、充電的行動裝置更多,最大能容納40臺筆電、平板,設備下方並有低噪音的5吋輔助腳輪,兩側也有推把設計,提供整體的移動性。而過去,圓展其實也有推出針對iPad與Android平板電腦充電的AVer TabSync充電車。

 

在L12i充電櫃內,具有金屬隔板設計,空間內將能收納12臺平板、筆記型電腦或Chromebook,而每格空間最大可放置與14吋筆電體型以下的產品。

 

機櫃內部採三點式安全鎖設計,外側並有鋼製對開門,提供筆電、平板集中設備保管的實體安全防護。

 


利用充電櫃的上方夾層,使用者可預先將筆電、平板的電源線及變壓器安置於其中,並接上電源,做好管理與收納的動作。而且這款設備也提供串接的能力,也就是用一條電源線可同時供電給兩臺AVer L12i充電櫃。

 

●原廠:圓展科技(02) 2269-8535

●建議售價:899美元

●可容納、充電的筆電與平板數量:12臺裝置(透過串連機制可充24臺裝置)

●最大存放機型:14吋以下筆電、平板為主

●安全性:三點式安全鎖設計

●電源供應系統:AC 100V~120V(50/60Hz),輸入12A、輸出8A

●充電機制:提供過載保護、優先充電低電量裝置

●外觀尺寸:76×49.5×42.5(公分)

●重量:35公斤

【註:規格與價格由廠商提供,因時有異動,正確資訊請洽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