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ight Portal提供了透過瀏覽器登入的控制臺介面,讓用戶可直接從雲端監控自身的儲存陣列。透過儀表板介面,可以統一檢視整個儲存環境的裝置資產,以及個別儲存裝置的狀態明細,並執行分析與預測等進階功能。特別的是,還能透過VMVision for VMWare功能,檢視在儲存環境上層運行的VMware虛擬平臺,提供從Datacenter、ESX主機、Cluster到VM層級的資訊。

源自Nimble Storage的InfoSight雲端儲存管理平臺,最初是搭配Nimble Storage的CS、AF等Nimble OS平臺儲存陣列而發展,當Nimble Storage併入HPE旗下後,InfoSight也陸續將HPE其他產品線納入支援範圍,目前除了能支援HPE Nimble系列儲存陣列外,也支援HPE 3PAR系列儲存陣列(3PAR OS 3.2.2 MU4以上版本)與ProLiant系列伺服器(Gen9與Gen10系列)。

InfoSight包含了InfoSight Portal雲端管理控制臺,以及負責管理資料上傳,以及診斷、分析的InfoSight Engine兩大部份,可以為用戶提供基於雲端的管理控制臺,以及儲存環境診斷、分析與建議服務,所有服務都不需要額外授權。

自動化診斷與報修

HPE透過雲端管理中心持續收集與監控用戶儲存設備的系統使用狀態,當發現硬體元件失效等異常訊息時,自動透過InfoSight Portal控制臺向用戶發出警示,還能自動建立報修案件。

智慧化分析預測與諮詢功能

比起其他同類平臺,InfoSight提供了更多樣化與深層次的分析、預測與升級建議能力。

在分析功能方面,除了儲存環境總體與個別裝置的效能與容量趨勢分析外,還有個別Volume的效能熱點分析,並能搭配VMVision for VMware功能,提供穿透到個別VM層級的資源使用與效能熱點分析。 更進一步,InfoSight還能依據對用戶環境的分析結果、預測用戶需求,並透過Proactive Wellness功能,向用戶做出相對應的指引,而且能提出具體的升級調整建議,例如建議升級的控制器型號、擴充櫃數量、需要更新的儲存作業系統版本等。

 相關報導  新世代智慧儲存管理平臺來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