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就在Amazon Echo成功開拓家用聲控喇叭市場,內建微軟及Google等數位語音助理的聲控喇叭相繼問世之後,本周彭博社(Bloomberg)引用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已開始生產內建Siri的聲控喇叭,有機會在本月舉行的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並於今年出貨。

此一傳聞有些耳熟,因為在去年的WWDC會議前夕,就有類似的報導出現。

根據彭博社的最新報導,內建Siri的蘋果聲控喇叭將會採用虛擬環繞音效技術,也將與蘋果的其他產品或服務密切整合,例如播放來自Apple Mucis的音樂,內部員工已測試數月之久,並將委由生產蘋果AirPod無線耳麥的台灣製造商英業達負責生產最新喇叭。

今年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將在下周一(6/5)登場,外界預期蘋果除了會更新iOS與macOS等各種作業系統之外,也會更新iPad與Macbook產品線,以及首次曝光的蘋果聲控喇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