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二(8/15)宣布,與康泰納仕娛樂集團(Condé Nast Entertainment)、時尚雜誌《Vogue》合作,利用Daydream虛擬實境平臺和Jump環景相機,打造一系列虛擬實境(VR)應用「超模衣帽間(Supermodel Closets)」,讓使用者可用Cardboard或Daydream View頭戴裝置,在Vogue的YouTube頻道上一覽超模們的衣帽間。

這系列的VR應用是為了慶祝Vogue成立125周年,Vogue首先推出時裝模特兒Kendall Jenner的衣帽間介紹,在VR影片中,Kendall Jenner將會介紹自己喜愛的服裝、包包、鞋子等背後的故事。

而超模衣帽間系列VR影片採用Google第二代Jump環景相機Yi Halo(上圖,來源:Google),這是一臺以17臺4K相機所組成的環景相機,能夠捕捉8k 30fps或5.8k 60fps的影像,即使在狹小的空間裡,也能夠拍攝立體影像,而這些立體影像再經過後製,能給觀看影片的用戶有更貼近超模衣物的效果。

另外,Google的Daydream虛擬實境平臺和Jump環景相機將於今年秋天發布新應用與新產品。

 

Vogue時裝模特兒Kendall Jenner的衣帽間360度環景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