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看Netflix不用再侷限於平板或手機上,也能在大螢幕的電視上收看了。

中華電信今天和Netflix正式簽約,中華電信推出MOD「Netflix隨享方案」,在MOD上提供Netflix影視服務,讓用戶可以坐在家中客廳沙發,舒服地拿著遙控器,在電視上觀賞「紙牌屋」(House of Cards)。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和Netflix全球業務發展總監Bill Holmes代表雙方簽約,象徵中華電信與Netflix的合作。鄭優表示,為了雙方的合作,中華電信和Netflix動員百人的研發團隊,針對Netflix開發全新的機上盒及遙控器,用戶只要按下遙控器上的Netflix快捷鍵,就能觀賞Netflix提供的國際級高畫質或4K影視內容,未來中華電信也會投入影視內容製作。

Bill Holmes則指出Netflix從2016擴展海外市場登陸台灣,目前已有超過6成的用戶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Netflix在台灣獲得相當多的用戶支持,但仍需要和在地的業者合作,觸及更多的消費族群。

MOD的「Netflix隨享方案」,分為A、B兩個方案。A方案適合新租寬頻用戶、ADSL升級光世代、既有寬頻但沒有MOD,或是既有寬頻加上既有MOD無約用戶申請,需申請HiNet 60M以上光世代速率,搭配MOD及Netflix,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的光世代上網速率(60M到1G)搭配Netflix標準(HD畫質內容、在兩台裝置上收看)或高級(Ultra HD 4K畫質、可在4個裝置收看),月租費介於1170元到2625元不等。

至於B方案適合已有寬頻及既有MOD綁約中的用戶,B方案為Netflix搭配音樂頻道的組合,若選擇Netflix標準,則每月收費330元,選擇Netflix高級則是每月390元。

不論A或B方案都要綁約一年,A方案用戶在合約內寬頻升速或降速,必須重新綁約1年,Netflix服務升級或降級,則不須重新綁約,但不得退訂Netflix;B方案在約期內退訂任一服務,其他服務恢復牌告費率,用戶若是在約期內升級或降級Netflix,不用重新綁約,但寬頻網路必需要HiNet光世代60M以上。

用戶申請「Netflix隨享方案」後,中華電信會更換Netflix專用機上盒及遙控器,安裝設定完成後,Netflix用戶只要登入原本的Netflix帳號,原本在Netflix帳號中綁定的信用卡付款將停止扣款,以後隨每月的MOD帳單收費。

透過和Netflix的合作,中華電信在MOD引進了國際級的4K內容,例如「李屍朝鮮」、「蒙上你的眼」、「黑鏡潘達斯奈基」、「紙牌屋」、「怪奇物語」等等。而國內的公視拍攝的4K戲劇「魂囚西門」農曆年後在MOD、Hami Video播放外,也會在Netflix播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