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andeepnewstyle on shorturl.at/vAFGS (CC BY-SA 4.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的傳染能力讓全球嚴加戒備,兩名墨西哥的Uber司機因曾接送一名可能染上武漢肺炎的乘客,使得Uber暫停了這兩名司機以及曾被他們載運的240名Uber乘客的帳號。

Uber是透過Twitter宣布了此事,表示該公司是接到墨西哥衛生署的通知才得知此事,因而提供兩名司機的聯繫方式,同時暫時停止了之後曾搭過這兩輛Uber的乘客帳號。

Uber向這些乘客說明,為了自己與其他人的安全,目前無法以該帳號搭車。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所製作的全球武漢肺炎狀態即時地圖,全球的武漢肺炎感染人數已達17,368人,但絕大多數位於中國,為17,187人,至於墨西哥則尚未有確診案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