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也出面呼籲大眾,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避免群聚散布。

圖片來源: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Google繼於日前發出郵件,建議所有北美地區的員工儘可能地在家上班之後,再度指示英國、歐洲、中東與非洲地區的Google員工,從本周四(3/12)起在家工作。

Google對武漢肺炎疫情採取非常謹慎的態度,先前愛爾蘭一名員工才出現類似武漢肺炎的流感症狀,Google就要求當地的8千名員工測試在家上班的可能性。這可能是因為更早之前,Google瑞士辦公室的一名員工,已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

本周CNBC則報導,另一名位於印度的Google員工也已確診並正被隔離中。

Google執行長Sundar Pichai日前即曾透過Twitter呼籲,如果可以的話應該要與群眾保持距離,以避免群聚散布,此舉將有助於減輕醫療照護系統的負擔,讓他們服務其他有需要的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