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宣布,Outlook團隊過去幾個月都致力於打造Outlook.com的暗黑模式(Dark Mode),且正式版很快就會出爐。

Outlook.com的暗黑模式曾在去年萬聖節時驚鴻一瞥,不過當時還是原型,這是Outlook.com用戶最希望微軟提供的功能之一,而今即將上線。

對於許多長期注視電腦的工作者而言,相對於白色模式,背景全黑的暗黑模式或暗黑主題(Dark Theme)較不容易讓眼睛疲勞,因此有許多開發工具都已提供暗黑模式,也有不少電腦用戶利用諸如Stylus等瀏覽器擴充程式幫網頁變身。

微軟在Outlook的使用者意見回饋論壇中透露,之所以延宕這麼久完全是因為微軟想要提供所有郵件服務中最好的暗黑模式,他們變更了好幾次的顏色與程式碼,現在終於要步入正式版。

根據Outlook用戶所回饋的意見,對暗黑模式的需求排名第六,其它領先該需求的還包括有用戶抱怨很難辨識已讀或未讀郵件、在垃圾郵件匣之外的其它郵件匣缺乏封鎖功能,以及版面設計不佳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