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物聯網戰略,串聯物聯網裝置IP、Kigen、Mbed OS與PSA,Arm推出了物聯網管理平臺Pelion,其主打統一的安全模型以及單一控制臺,提供高安全性且簡易的管理平臺。Arm聲稱這是業界第一個混合環境的端到端物聯網連接、資料與管理平臺。

數十億物聯網裝置提供了龐大的潛在資料,但Arm提到,多數的資料都還卡在這些裝置中,大規模部署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需要支援不同技術和供應商的複雜性以及多樣性,但目前為止,這些都還是處在願景階段。而Arm便透過物聯網管理平臺Pelion,試圖解決這樣的困境。

Arm表示,Pelion是業界第一個混合環境的端到端物聯網連接、資料與管理平臺,幫助企業整合分散的物聯網部署,從資料中獲取真正的商業價值。該平臺是基於Arm最近收購的Treasure Data和Stream技術建構,提供用戶在應用物聯網裝置和資料時,所需要的靈活性、安全性以及效率。

端到端Pelion物聯網平臺主打安全性,其統一的安全模型整合進裝置與資料的整個生命週期,涵蓋從裝置生產開始,到上線使用傳輸資料直到裝置淘汰。另外,面對不同的裝置與資料來源,Pelion提供了單一控制臺設計,可以全面連接物聯網的環境,供營運商高效率的根據資料作出決策。統一視圖功能則顯示了所有連結、裝置使用以及成本,提供簡化管理與計費的便利性。

除了高階的統一資訊界面,使用者也可以針對不同的裝置與連結,切換不同的管理視角進行細部控制。Pelion還會利用連結服務,為控制資料介面最佳化資料傳輸。而其對於通用平臺抽象化的設計,能夠在許多混合的環境中部署。

Arm提到,物聯網管理平臺Pelion與Arm物聯網裝置IP、Kigen、Mbed OS與PSA,為業界第一個可以安全解決裝置與資料等所有物聯網部分的解決方案。而Pelion提供用戶更快速的部署、連接和更新裝置的能力,並提高獲取物聯網資料的可用與可信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