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發布新的高級支援(Premium Support)服務,目的是要更全面地支援,將關鍵應用放在Google雲端基礎設施上的企業。

Google提到,這項服務是利用目前的技術客戶經理以及15分鐘SLO(Service-Level Objective)構成,以更積極主動的方法服務用戶。訂閱高級支援服務的用戶,將會直接由了解用戶的專家服務,這些專家會了解用戶專有的應用程式堆疊、基礎架構以及實作細節,並與技術客戶經理合作,以更快的速度和客製化的方式支援用戶。

高級支援的定價,比起過去的Google雲端支援產品,定價更加簡單,雖然高級支援根據用戶每月的花費而定,但其價格依然不便宜,最低價格每月約為12,500美元。該支援計劃將為P1事件,包括生產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無法使用等情況,提供15分鐘的回應時間,其他服務特色還有提供訓練,以及新產品介紹,與第三方系統的故障排除等支援。

另外,為支援更多元的商業形式以及特殊的需求,高級支援提供了進階的加值服務供用戶購買,包括進階事件管理服務,用戶可以要求支援團隊更深入的審查基礎架構,並提高對高峰事件的準備程度,這項服務可供用戶單獨購買。

還有,用戶也可以擴大技術客戶經理的服務範圍,當企業散布在多個時區,用戶可以在其他地區的工作時間,購買技術客戶經理支援服務。另外,Google將會在稍晚的時候,推出網站可靠性工程(SRE)服務,可以評估並幫用戶針對最重要的關鍵專案,設計可支援性打包(Wrapper of Supportability),與用戶之間建立緊密連結,可使用預定義的戰情室解決重大事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