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周二(3/25)宣布推出視覺化Gmail促銷郵件的測試,讓Gmail用戶在收件匣中檢視的促銷郵件全數以圖片的形式展現,而不再只是文字標題。

Google去年5月在Gmail收信匣嵌入了標籤分頁功能,可自動將使用者的郵件分類為主要(Primary)、社交、促銷、最新快訊,及論壇等,使用者可自行選擇是否要啟用這些標籤,若全數啟用,這些標籤就會出現在收件匣的上方,選擇標籤就能檢視該類的所有郵件。

新推出的測試則是針對促銷標籤而來。Google產品經理Aaron Rothman表示,促銷郵件通常有一堆的圖片,像是新款鞋子的圖片或是健身房的攀岩照片,但現在這些圖片都被埋沒在訊息中,只看得到標題。

Google現在則邀請使用者參與視覺化促銷郵件的測試,測試者在點選收件匣的促銷標籤後,看到的將不再是由文字主旨排列的郵件內容,而是一格格來自行銷郵件的圖片,亦可切換回原先的介面。目前該測試活動僅限英文用戶參與,而且使用者必須先啟用促銷標籤才行。(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