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睡眠追蹤功能在Apple Watch上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而就在日前,蘋果(Apple)宣布買下睡眠追蹤平臺廠商Beddit,進入睡眠追蹤應用市場。

Beddit是一間位於芬蘭的睡眠追蹤平臺廠商,成立於2007年,除了提供Beddit行動App外,也提供睡眠追蹤硬體Beddit 3睡眠監測器(Beddit 3 Sleep Monitor),使用者可以放在床單下,並搭配Beddit行動App,來監測與追蹤睡眠狀況。

而Beddit行動App能透過睡眠監測器來蒐集如睡眠分析、心率和呼吸速率等資料,在Apple併購Beddit後,使用者可以透過Apple健康管理平臺HealthKit,來連接Health和Beddit行動App,將這些睡眠資料同步至Health行動App。

另外,用戶也能自行選擇在Health和Beddit行動App間共用與同步的資料,如性別、生日、身高、體重等,根據Beddit官網,用戶的資料皆會受到Apple隱私權政策的保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